这是一篇吐槽

       周泽楷心中充满了疑惑。叶修今天的表情很奇怪。从回家到吃饭,已经过了一个多小时,叶修看自己时似乎总是在憋着笑,好像自己脸上画了乌龟一样。

       吃完饭,周泽楷实在受不了叶修那时不时飘来的目光,还一副似笑非笑的样子,直接把叶修拖到了镜子前,指着自己的脸,问:“怎么了?”

       看看周泽楷那迷惑的表情,叶修终于破了功,“给你看个网站,太好玩了,哈哈哈……”

       叶修的电脑并没关机,解开锁定就是已经打开的chrome。叶修之前浏览的是一个论坛,名字就叫:枪♂王,旁边还有一行显眼的红字:周泽楷中心女性向论坛。

       看周泽楷还有些不明就里,叶修就直接进入“枪♂王の书橱”板块,随手点进去一个帖子,ctrl+f了一下“呆毛”两字,立刻就出现了:“周泽楷的呆毛抖动了一下……”“呆毛PIA几一下子瘫软了下来……”“随风摇摆的呆毛一跳一跳,显示着主人的好心情……”等等描述。

       再点开一个,如法炮制:“被突然出现的杜明吓了一跳,周泽楷的呆毛都变成了闪电形……”“一头雾水的周泽楷,顶着一个”?“状的呆毛……”

       再来:“江波涛准确接收到了呆毛传递来的求救信号……““……身兼信号发射塔重任的呆毛……”

      “哈哈哈,小周你看看,感觉好像外星人啊……”

      本来看到那些“X周”“周X”“周all”之类的标题还不太明白的周泽楷,大概扫了几眼文章内容,立刻明白了这个论坛到底是个什么样的存在,脸红得不行。从叶修手里接过鼠标,点开一个贴,搜索了一下。不错,没有。

       可是,读了几行周泽楷就不禁扶额,在文章里他就是个除了打荣耀之外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生活不能自理形象,简直连三岁孩子都不如。不过追心上人倒是在行,只要笑笑迷倒对方就可以了……

       抱着“我还可以抢救一下”的心态,周泽楷又点开了一个帖,但是看完之后,他的脸色彻底黑了。要不是文章里的人也是一枪穿云的操作者,他简直不能说那个人和他有任何相似之处:痴缠,纠结,还是一个qjf……

       “好像生气了,糟糕……”叶修暗暗地想。

       果然,几分钟后,“枪♂王”论坛所有的用户都悲哀地发现,她们怎么努力也无法打开论坛的网站……

      搞定这一切,周泽楷转头看向叶修,非常冷静地说道:“下周,没有烟。”


END



写在后面:

看了不少小周的文,对“呆毛”这个词特别敏感,现在大概就是在cp文里看到一秒退的状态,搞笑文里看到也会出戏一下,故得此文。

文章里提到的大部分关于呆毛和生活低能的描写我应该都是看过的,可能在写这个吐槽时略微加以夸张,并无针对性。

并不是对写呆毛的gn有什么意见,只是萌点不同,各有所爱。在呆毛出现在恶搞文里,有时候还不错,只是我自己不太感冒。但是在以描写感情为主的文章里,突然跳出了呆毛,非常破坏气氛啊。

有关生活低能,我自己的看法是在欢脱搞笑文里描写到这种地步也有些太过夸张。

至于我的文里小周点开的最后一个帖,确实意有所指。我无法接受原著中一个个年轻积极的人物被扭曲成那种形象。

 

评论(36)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五月在冬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