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周】无题,自我回血用的段子

       被paper虐的脑子都不好了,苏一下叶神回血……摸鱼摸爽了终于有精神写作业了orz……


       在第十赛季上演王者归来夺冠后,叶修的名字就会成为荣耀史上的一个传奇,带着独一无二的散人账号,成为联盟中无法复制的存在。第十一赛季退役后,叶修再无任何消息,引发了无数粉丝的好奇心。也有职业圈中人私下向苏沐橙探听过叶修的去向,只得到一个“退休回家了吧”作为回答。

       与消失在茫茫人海中的前任第一人相反,周泽楷退役后依然备受关注。27岁那年,周泽楷从轮回战队退役,接受了来自官方的邀请,担任电子竞技推广宣传大使。最开始的时候,江波涛、吕泊远等一些多年相处的老队友还有些担心,周泽楷是否可以胜任这份工作,建议他留在轮回从事幕后管理相关的工作。毕竟九年的职业生涯也没有改变周泽楷寡言内敛的个性,聚光灯下他的言行始终带着些许生涩。不过出人意料的是,虽然有些过于惜字如金,但是凭借良好的公众形象和极强的粉丝号召力,以及足够专业的眼光,在周泽楷完完全全对得起他联盟金字招牌的称号。

       第十赛季海归选手白庶的加入,打开了联盟对外交流的大门。而第一届正规组织的荣耀世界级比赛,终于要在第十四届联赛结束后在B市举行。消息一出,吸引了全球荣耀玩家的目光,因此周泽楷的曝光率又窜上了一个台阶。

       和其他当红明星一样,周泽楷的私人生活也被无数八卦的眼睛紧盯着。不过任凭狗仔如何努力,得到的只有联盟招牌最喜欢听古典音乐,最爱的食物是小笼包,家里养了两只猫,业余爱好是摄影这样的信息。而周泽楷的感情史,似乎干净得如同他的招牌笑容。

       在看似虚无的网络上,有一个不为人知的角落,藏着周泽楷的私人博客,没有任何文字,只有不定期上传的照片。三年前的某一天,从未变过的粉丝值,悄悄地从0跳成了1;创建多年的博客,第一次有了访客;从此发布的照片,会有人点上一个喜欢。而三年后的某一天,这个隐秘的博客迎来了第一条留言:我回来了。很快,也出现了第一条回复:欢迎回家。

       两天后,在首只国家队成立新闻发布会上,联盟主席正式宣布叶修和周泽楷将分别担任主教练和领队,率队出征首届世界杯。分离三年的恋人终于相聚在闪光灯下,并肩走向新的荣光。


END


我就是想写异地恋而已……分别的日子总有尽头,两人一起坚持就好,嗯。


ps 欢迎回家这句来自心友 @魂 

评论(13)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五月在冬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