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唱反调

       给lft除个草,旧坑暂时还在硬盘里一点点写着,新的小段子小故事又没梗或者暂时不想用,想和霸图道别又还想等等发布会,没什么可以写那就来吐槽吧,看看能不能洗几个脑。

1. 周泽楷

不爱说话。我承认这点原著盖章,不过不爱说话不等于无法正常沟通啊。第八赛季全明星赛的几次和记者交流,除了过于简单,我觉得也没什么不对啊。

上个原文:

    “唐昊打败了林敬言,你觉得他是不是可以称得上是联盟第一流氓选手了?”非常直接的一个问题。

    周泽楷又是十几秒的思考,而后开口:“大家都很出色。”

    “大家?大家是指谁?”

    “嗯……”思考,“所有人呐”

    “所有人?难道你觉得你的水平和于念差不多吗?”于念正是今天陪周泽楷作秀的那位新秀。

    “呃……他很努力啊”周泽楷说。

    “努力,也不代表水平就好对不对?”有人问。

    “尽力就好。”周泽楷半晌后说道。

这些话让记者泪流满面,但是至少有一点,不得罪人。没有什么爆点,也没有什么把柄,没有给自己和战队带来麻烦。

再来个原文:

    作为朝夕相处这么多年的队友,吕泊远这些人当然比任何人都更为了解周泽楷的性格。他虽然话不多,但其实却是一个很好相处的人。虽然是荣耀第一人,但事实上周泽楷却是一个不喜欢受到过多关注的人。过多的关注,只会让他紧张,让他害羞。这样的性情,他却成了一个万千瞩目的明星,而且明星了这么多年,他居然还是这么个性情。

    论起这一点,轮回战队的队友们都超佩服他。

    他们时常想着,如果有一天,周泽楷对着镜头的时候,能突然吐个槽或是说个冷笑话什么的,那该是何等惊天动地的场面。

    轮回内部,就是这样的和谐。周泽楷是独一无二的一位,其他人是“等等”,这是外界对轮回的解读。可是对于轮回战队自己呢?他们更认识那个真实的周泽楷,而不会被那个场上的枪王给迷倒。周泽楷始终没有和他们拉开距离,所以,在他们的感觉当中,周泽楷,也是那个“等等”,轮回并没有特殊一位。

还是不爱说话,也完全没有影响周围人的观感不是?也没提到日常沟通都是江波涛解码过的对吧。

我觉得江副队的沟通作用是这样的:日常战术讨论,他发言,不然等小周慢慢讲完训练就没时间做了。场上,他更能了解小周一举一动的目的所在,传递给队友,毕竟轮回不是霸图那样一个字一个标点就可以心照不宣。新闻发布会,小周就负责基本态度,江副队擅长讲场面话和人际关系,就来打打太极拳,不给记者过分挖掘的机会。

打直球(告白,以及违背他人意愿发生XXX…)

小周在场上只做不说,风格也很犀利,经常靠一己之力突破对方的战术。

当面表白,对于小周这么一个羞涩的男生,如果没受什么特别大的刺激,他真的能开口?如果情场如战场,正常情况也应该是去对方那里刷好感度,好感度到了顺理成章毕业吧?我觉得小周如果喜欢了一个人,如果在身边的,就会表达善意,特别得对那个人好;如果远距离,大概还是多多关注,去刷个存在感吧?至于只做不说的做,真的不是那个做啊,orz……QJ真的不对啊,求不毁三观。


2. 叶修

小周那里真情实感爆发过度,不应期了,吐槽无力,留点力气给后面。

一句话,如果需要用虚胖和小肚腩这两个词来表明这人是叶修,就太失败了。


3. 张佳乐

我一直不知道,幸运E这个标签,是怎么放到他身上的。以前没怎么跟过二次元,第一次看到这个词我还去查了一下,什么叫幸运E…

这个四次打进总决赛,拿了四次亚军的男人,我想,是不会认为自己背负不幸的。

在四次亚军中,至少有三次,我万万全全看不出他是因为不够幸运,失去了冠军。第一次,组合被叶修攻破,这是实力问题。第三次,他的队友不够强力,依然是实力问题。第四次,老将体力不足,这也和幸运值没有关系。第二次,大孙的受伤,到底是不幸,还是本可以回避的悲剧,就不讨论了。也许这个人物本身有些悲情,但是如果和更多不得志的选手相比,至少在自身天赋和后天培养上,他没有太不幸…

所以同人文里各种日常的不幸请不要围着他转了!我好心疼!

乐乐我好爱你啊!乐乐我好爱你啊!乐乐我好爱你啊!


4. 喻文州

我想看一个聪明睿智的喻队。

ps.喻队手速比普通玩家强很多的……


评论(20)
热度(63)
©五月在冬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