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唱】最炫叶神风(叶攻版)

感谢翻唱的GN!声音好温柔!

试听链接:https://fc.5sing.com/11576141.html

 

 原词曲:凤凰传奇《最炫民族风》

简略版歌词

话痨的剑圣是打工仔 
手残的术士电话喊起来 
钱包脸的拳皇和我也不见外 
强迫症的牧师也能听安排 

悲情的弹药又被撩菜 
昔日的狂剑同战挑战赛 
探情报的机械也临时把身卖 
大小眼的魔道材料送上来 

叶神后宫就让我们开起来 

你是我心中总攻的存在 
帝国子民把你来崇拜(来崇拜) 
推遍了荣耀你从不曾失败 
叶攻帝国振兴亦可待 

(我知道)你是我心中总攻的存在 
大小皇子把你来崇拜(来崇拜) 
让我们唱着最炫的帝国风 
把队内队外统统攻下来(攻下来) 

(哟啦啦呵啦呗) 
(伊啦嗦啦呵啦呗呀) 
快把我手中帝国的安利买 
荣耀大陆最好的所在

霸图的牧师手到擒来   
微草的刺客绝不能放开 
无厘头的小白总让我很无奈 
数学系的学霸那是真有才 

猥琐流大师微博真爱 
退役的老将桃花二度开 
双胞胎的弟弟风衣都脱下来 
千机伞的回忆永远心中埋 

RAP: 
群嘲技能满点是天赋里带来 
更还有那仇恨稳稳妥妥脸T的风采 
你怎么这么跩 你怎么这么帅 
你攻遍联盟王者归来 

还有另一版歌词,目的是为了苏叶神,同样欢迎翻唱,注明来源就好XD

评论
热度(26)
©五月在冬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