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周】无题,摸鱼小段子

       “滴滴滴”,熟悉的QQ提示音响起,右下角一个QQ头像闪动着。

              小周 15:38:23

              还要2小时。

              君莫笑 15:39:07

              去找你。

        虽然在荣耀圈内贵为大神,叶修在荣耀圈外的造诣和普通人是相差无几的,比如,广告艺术。反正他实在不明白为什么有广告非要选在冬天的黄浦江畔拍摄,还一拍就要好几个小时。

       叶修来到拍摄现场,正好赶上最后一组镜头前的拍摄间隙,混在围观的人群中,远远地看到周泽楷被一群嬉闹的孩子围在中间,身边回荡的都是孩子们的欢声笑语。周泽楷似乎对孩子有着天生的亲和力,不用怎么说话孩子们也喜欢留在他身边。

       拍摄什么的叶修自然是不懂,反正就看着导演和摄像一通忙活。周泽楷出道这么多年,再羞涩腼腆熟能生巧也积累了不少面对镜头的经验;倒是那些来自孤儿院的孩子,成长过程中缺少了父母的关爱,却无法抹去他们活泼好动的天性,又没有经过专业训练,给导演组添了不少麻烦。广告拍摄结束,叶修干脆跟着围观群众一道散去,在附近转了一圈再回到江边,果然就只剩导演组还在收拾最后的道具设备,周泽楷则在一边坐着休息。

       叶修没想到的是,导演组里还有兴欣战队的粉丝。这位工作人员得见偶像直扑过来,激动得语无伦次,拿了好几个签名后终于放开了叶修。沉浸在得见偶像的喜悦中的工作人员,直到二人并肩离开时,才意识到他的偶像的到来不是巧合,而是来找另一位大神的。原来自己的偶像和周泽楷关系很不错啊?

       “小周很受孩子欢迎啊。你来拍这个广告还真合适。”

       “尽一份力,他们不容易。”

       “这个给你,先填填肚子。”叶修说着,从口袋里掏出了一个烤红薯,给自己掰了一半,另一半递给周泽楷。接着又拿出两个茶叶蛋,“这个留着暖手,回家竞技场输给哥可别说手冻僵了。”

       “好,回家。”

       寒风中,周泽楷手上的烤红薯和茶叶蛋冒着腾腾热气,散发出诱人的香味。


评论(3)
热度(5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五月在冬眠 | Powered by LOFTER